0
訂購專線:05-7972427
0988-559776
傳真號碼:05-7970476
品牌精神

<<莊記鱻采烏魚子專賣店>>
莊國顯 & 莊國勝兄弟倆聯手蟬聯四年全國烏魚子大賽冠軍

【自然新鮮無添加】

育豐水產行養殖廠以和大自然共生共榮為目標,秉持愛護環境的原則,

採自然生態養殖法,不用藥,引進海水養殖出最接近大自然的烏魚。

所有烏魚通過產銷履歷驗證,經SGS檢驗合格,保證無藥物殘留、不添加人工色素、拒絕使用防腐劑。

育豐水產行對於烏魚子品種篩選、養殖管理、飼料選購、魚塭養護、環境衛生皆層層嚴格把關,絕不含糊。

採收時用最短時間,採生魚片工法將活魚放血,擷取最佳鮮度烏魚子,並在無塵環境中採低溫乾燥法,低鹽製成,低生菌數,無腥味,最符合現代注重養生並兼顧美味營養的頂級烏魚子。

品質好的烏魚子外表形狀必須是兩面完整的腎形卵囊,大小、厚薄均勻且完整,沒有其他髒汙物。在色澤方面,要選擇為金黃色並帶有透明感的烏魚子。顏色暗綠或黑色則是過熟,聞起來需有鮮魚味,如有臭魚腥味表示不新鮮。品質好的烏魚子,是來自成熟度恰當,乾燥過程精確,鹽分適中所製成,可以吃到適度的魚油脂,以及卵類特有的Q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