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訂購專線:05-7972427
0988-559776
傳真號碼:05-7970476
媒體報導 Media
『女王當家』烏魚子創意料理
『女王當家』烏魚子創意料理 主持人:王彩樺 烏魚子品質參差不其,如何挑選出美味的烏魚子 首創放血工法,烏魚子無塵室低溫乾燥,製程符國際認證。 享受舌尖上的頂級鮮味,頂級台灣烏魚子,生魚片工法留住鮮味。
烏魚子挑選有撇步,頂級美味烏金大解密!
每當逢年過節,送禮總是讓人最苦惱 烏魚子要怎麼挑才能挑到最好的呢 今天就由 #烏魚子達人 告訴你 親自教你如何分辨烏魚子的品質 讓你之後面對送禮再也不用怕買錯 #育豐水產 隨意挑都能挑到最好的‼
簡單又創意的三道烏魚子料理,新鮮美味輕鬆上桌
除了一般的炸、烤、煎,烏魚子還能怎麼吃呢❓ 這次小編就要帶你一起給予烏魚子不同的料理變化
TVBS 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-兄弟創新烏魚子
堅持細心處理每一個環節 給消費者LV等級的烏魚子 用心面對工作和土地 深信努力就會得到對等的回報
民視新聞-突破傳統方式 冷風乾燥製烏魚子
台灣的烏魚子,大部份都是採用傳統日曬法,讓烏魚子自然風乾。在雲林有業者反其道而行,利用「冷風乾燥法」的技術,把烏魚子放在十度恆溫的冷氣房裡,除溼吹乾,不再需要大量鹽巴防腐,而且保存期限更長,不過因為耗電量高,價格相對比較貴。
元氣加油站-莊國顯 烏金傳奇 LV烏魚子
突破傳統,莊國顯開創烏金傳奇,經過不斷創新與研究,莊國顯獲獎無數! LV烏魚子堅持一高(高鮮度),二低(低鈉、低生菌)
東森新聞-莊國顯莊記鱻采烏魚子
勇於創新改革,不同於傳統戶外日曬烏魚子 採用「低溫乾燥法」及「生魚片工法」 堅持以低鹽、低生菌加工製造完美LV等級冠軍烏魚子
三立新聞台-莊國勝接受採訪
中國來淘「金」,烏魚子成本漲三成,價格標一倍!再過一個多月就要準備過年,但現在買起烏魚子民眾恐怕心都要淌血。因為對岸跟台灣搶貨源,12兩以上的頂級款,產地價賣4800元,大陸搜購就喊出九千元高價,已經全被訂走。也因為對岸搶的凶,今年烏魚子貴了兩成以上,連餐廳都受到影響,紛紛順勢調漲價格。
《進擊的台灣》第135集-舌尖上烏魚子 人生逆轉勝 締造烏金傳奇
快轉至32:43秒,有烏魚子達人莊國顯連續四年,拿下全國烏魚子大賽冠軍。 莊國顯也曾經一無所有, 他靠著獨特的烏魚養殖法讓自己東山再起, 最後還紅到對岸去, 締造了口湖鄉的烏金傳奇, 怎麼辦到的?一起來看看。